渺渺

热爱不死

卑微太芥女孩从此每一天都开始流泪

看完第二季第十一集真是心态真是崩了。


因为是先看的第三季再从第一季开始补,之前一直都是坚定的站太芥,因此还跟站双黑的姐妹激情分手了orz


看到太宰挂耳机气都要喘不匀了。


我能感觉我的心脏在跳啊跳啊,快要跳出胸膛,不知道当初的芥川是不是也这样,有没有被戏耍的愤怒,被利用的委屈,但小笨蛋君最后还是说太宰先生啊没有人再来妨碍我们了请你认同我吧?


太宰他就轻描淡写地说你变强了啊芥川。


芥川也许很不满意,但他没有力气去争抢了,或许他很满意,多年的战斗啊伤痕累累的身体啊都抵不上太宰先生一句话呀!小笨蛋君就是这么笨这么执着啊。


文野里大多数cp都是温暖美好的,糖多刀少,官方塞粮。但是太芥就不,太芥要he就一定要经历认可与被认可,要虐有刀,太芥永远混杂着血与泪(我的泪)。


我真想说太宰治nmmp啊,你明明知道这个孩子只要你几句话就够了,你可以开导敦安慰镜花,你不愿意给你捡回来的孩子自由。


芥川是有什么罪过,要被执念折磨至此啊。


深夜发一通牢骚,刚看完了朔方太太的《你看此花时》,眼泪没掉出来,闷得慌


我甚至觉得文野里只有太芥这一对be是最正常的,还有谁像芥川一样如此折磨自己呢?最后死在追逐太宰治的路上。


可是谁让我是卑微的太芥女孩呢,每天都在流泪每天都在自割大腿肉。


今晚仍是一个失眠之夜。


评论(39)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